KAT-TUN永恒。不二厨。36亲妈。❤️浜尾京介❤️龟梨和也❤️

『TF/OK/36友情向』穷途末路(1)

我八百年前就想写36暧昧或者友情向的东西了,36一直是我的亲生儿子,我的心头肉,包括在看tv的时候比赛输了或者他们沮丧的时候我都难过的不行,可是我更倾向于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喜欢的人,因为只有这样他们之间的关系才不会以微妙的方式断掉,试着写写吧,全是我爱网王几年来的纪念。应该是he,毕竟我的儿我虐不了(._.)

ps:故事基本发生在全国大赛后,现实向





part 1


  火辣的太阳直射地面,没有任何遮蔽物的网球场免不了被太阳火热的袭击。
  身体已经透支,各个器官都在叫嚣着,手心已经布满汗水感觉快要拿不稳球拍了。都是这该死的天气。
  菊丸抹了一下额头的汗水,却发现越抹越多,心一急,脚慢了一步,就看见黄色的小球从他腿边呼啸而过,重重的砸到了后方的球场。

 “GAME!WON BY FUJI! 6—3!”
  乾的声音在此刻是如此的刺耳,菊丸不由得皱了皱眉,在对方来到网前的一刹那恢复了以往的神态。
  “啊啊~这天气真是受不了害的我输给你了!不二不二!你没有出多少汗哦,是体温低吗?”说着就要伸出手去触碰不二的额头,但是被后者轻巧的闪过。
  “呐英二,心静则凉,看样子你是没有静下来呢”不二握住菊丸的手臂,表示下自己的体温其实不怎么低。
  “什么嘛……这种鬼天气怎么可能静下来,我简直快要中暑。”说着便做起的夸张的姿势,“唉不二,你说,手冢的体温是不是特别低?“
  “英二为何这样说?”
  “因为啊,他不是冰山么,噗。”
   不二的笑容在此刻温柔了下来,看着捂嘴偷笑的菊丸,感觉阳光直射心底。“啊,英二,手冢在你身后哦。”
  “呜喵?!!!!”
  “菊丸!训练时分心!操场十圈!”
    嗨嗨,我立马就去,部长大人。心里这样想着,脚踏上了塑胶跑道。
   边上大树的影子隐隐约约的散落在地面上,少年此时心情愉悦,轻盈的身子跳动着。想到部活后要去买最新口味的限量版牙刷,笑容立马布满了脸。
   菊丸英二,那时十四岁,在这个年纪有着从未有过的满足,有着从未有过的喜悦,当然,也有着从未有过的来自鬼天气的抱怨。



放学后的部活总是比晨练轻松,因为菊丸几乎最近每晚都会熬夜,早上起床的闹铃简直成为了他的噩梦,导致每个上午都是昏昏欲睡。
“英二,黑眼圈很重哦”不二在休息时伸出手点了点菊丸的脸颊,然后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在一旁看比赛记录的大石。
“呐不二”英二撅起了嘴,“你毕业后要去哪里读高中?”
这一句话虽然很小声,但大石显然是听见了,背对着菊丸虽然看不到表情,但手中的资料却抖了一抖。
“哈……我还在考虑,英二是直升对吗”
“对啊,我书读的又没有你和大石好……连学校内部的升学考试都要努努力呢”菊丸语气明显在某处加重。
“英二,不二,我们要去继续训练了哦”,大石放下手中的资料,显然是想逃避这个话题,催促他们快点动身去球场。“不然等会手冢又要罚跑圈了”
“切,知道了。”菊丸先行一步走出了部活室,整个过程没有看大石一眼,不二没有紧跟而上,而是拉住了想要追菊丸的大石。
“不顺利么?”不二似笑非笑,觉得菊丸每晚失眠跟他有关系。
“……”大石低下了头,现在他脑袋很乱。
顺利?什么顺利不顺利,仿佛在问一个恋爱中的人,感情顺不顺利一样。
“……我告诉了英二,我没有直升的打算,可能要考别的学校……”
果然,那只笨猫,是在烦恼。
不二笑了,三年来他以为他们的生活只有网球,然而有些事情超乎了他的预料,一直作为旁观者纵观他的队员们,在全国大赛期间似乎发现了某个人的小秘密之后,不二就觉得生活真他妈的刺激和有趣。
“那么,英二怎么回你的呢”
“他说虽然很可惜,但会支持我,但我……”
“你觉得他其实不是这样想的吗?”
可怕,太可怕了,大石甚至不敢直视不二的眼睛,不二现在不是球场上认真的可怕,更像是……看好戏?
“不二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门就被打开了,出现的是冰……啊不,手冢部长的脸。
大石长吁一口气,得救了!再继续下去,他脑子乱的可能球拍都拿不好。
“啊,手冢,我们刚才在讨论战术,现在马上去球场了”说着赶紧朝门外奔去。
战术……不二嘴角都要扯歪了,全国大赛都结束了还讨论什么战术?
谁还敢说这不是要出事情的节奏?
不二笑的特别灿烂,手冢看出了他心情很好,虽然不二一直在笑,但他能看出什么是心情好的笑。
“不二,什么事这么开心”
“这个……等发生了再告诉你吧”不二做了一个嘘的动作,拿起球拍往外走。

秋天的气温像菊丸的情绪一样忽高忽低,早上还是个大大大大晴天,太阳下山后凉意就渐渐上来了,这样容易感冒,龙崎教练在短暂的练习后集合,叮嘱了几句多注意保暖后就解散了。
该死的,没带外套!菊丸愤愤的收拾着东西,想到要冷着回家,还要复习,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委屈的人。
“英二,外套给你”
背后突然一阵温暖,还没转头熟悉的气味就扑鼻而来。
是大石。
转头看向大石,菊丸的眼睛扑闪扑闪,嘴巴一张一合仿佛想要说什么,到最后就憋出来两个字,谢谢。
回家路上菊丸感觉更糟糕了,冷就冷,也不是那么怕,要命的是穿着大石的衣服,令人安心的味道在鼻子周围萦绕,想想自己最近频频失眠,更委屈了!


可恶啊!!到底是怎么了?自从知道大石不打算在本校读之后,每晚睡觉的时候都在回忆三年间和大石并肩作战,互相鼓励、依赖的时候。呃好像只有自己对大石依赖。但是明明其他的好朋友也很多啊,大石要去别的学校,应该为他加油才是,可内心……
不舍得,是真的不舍得。
不是那种与朋友要分别的感情,而是……

“而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我菊丸英二风流倜傥又可爱又帅竟然喜欢上??大……”
菊丸在家门口蹲下,双手抱臂,瑟瑟发抖,虽然很想否定刚才自己可怕的想法,但每晚失眠的理由摆在他面前,他不得不屈服。
再把自己的脸深深埋进膝盖,大石的气味更是扑面而来,菊丸瞬间鼻尖就酸酸的。

“我果然是……喜欢上了大石啊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6 | Powered by LOFTER